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寻找身边的“活雷锋”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   分享到:

4月8日晚,管理学院在15教323会议室举办寻找身边的“活雷锋”评选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上官万成老师和60余名学生参加。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关心集体、关爱同学、助人为乐、文明礼貌的氛围,学院近期开展“寻找身边的活雷锋”活动。本次活动经各班团支部推荐,最终有14名同学参加学院举办的寻找身边的“活雷锋”评选表彰大会。参加评选的同学以PPT的形式展示各自的学雷锋事迹。他们积极参加捐献造血干细胞、去敬老院和特殊儿童学校等志愿活动、帮助同学补习功课、生活中关心同学,利用互联网帮助他人等。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学雷锋”标兵3人,先进个人5人,优秀个人6人。最后,上官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在社会的每个角落,传播在同学们中间,温暖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