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学校共8个专业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管理学院申报的电子商务专业荣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评选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首批评选,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认定了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下,教务处的具体指导下,管理学院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过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管理学院将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特色,着力改革创新西科底色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培养一流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