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29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严格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进一步规范本科生培养环节,积极响应我校教务处关于对本科毕业论文加强严格管理的相关规定,管理学院利用本学期第六、七连续两周的时间,组织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六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分别安排时间进行了专门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要求学生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对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框架等内容进行陈述,之后由毕业论文指导小组教师进行现场点评,指出问题,进行进一步修改后定稿,开始论文的写作,并由指导小组在专门设计的《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审查表》中签署审查意见。同时,各指导小组也对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过程、毕业实习报告进行了检查。该项工作得到了我校教务处、以及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各项环节,保证了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性和论文撰写质量。以后,管理学院将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加以坚持。

 

【管理学院·杨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