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5号教学楼323会议室举办“经管论坛”学术活动,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红霞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经管专业大学生可以申请专利吗?——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漫谈”的学术报告,我院7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李红霞老师围绕经济管理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从创新的思路和方法展开话题,指出大学生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处于迷茫的状态,应当创新性的开展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如参加学科竞赛和申请专利。李老师建议同学们关注生活,坚信每个人都有创新能力,要坚持用熟悉的眼光看熟悉的事物,用陌生的眼光看熟悉的事物,用熟悉的眼光看陌生的事物,用陌生的眼光看陌生的事物,发现事物发展的变化规律,敢于创新,善于创新。

李老师的报告紧密结合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逻辑严密,分析深刻,针对性很强。启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路,开阔了同学们的理论视野,同学们反响热烈,学术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