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MPACC学子参加牛志文教授关于“解读CRS形势下的中美跨境税务问题”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14: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21日上午10点,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牛志文教授莅临我院做《解读CRS形势下的中美跨境税务问题》专题讲座。牛志文教授就CRS形势下的中美财税政策为同学们做出深度解读。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中美税制差异、中国人可以享受哪些美国税务优惠、中国公司在美国上市的注意事项、在CRS背景下如何更好地进行资产规划规避全球征税等11个方面。  

 

   

随着国际税收体制的变革和不断发展,财税对跨境事务的影响不容小觑。中国作为全球主要的投资目的地国之一,同时也是资本输出大国,也十分重视反避税工作。201610月,我国税务总局发布了中国版的CRS,有利于实现中国税收居民海外账户及其信息在我国的透明化,提高我国税收征管的效力。作为MPAcc专业学生,我们应紧跟专业热点,响应G20峰会上针对税收相关的号召,加强对于国际税收的研究,从不同的视角改进学习方法,积极参加国际交流,从而为自身的未来规划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