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云”领时尚,共享未来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3日 10: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云财务的了解,以及如何提高应对新形式的财务要求,1130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请中兴新云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注册会计师孙彦丛老师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给广大研究生做了主题为《基于共享服务的财务转型与变革》的专题讲座。我院会计专硕共计100余名研究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孙总介绍了财务的十一大职能,从核算、资金、税务、预算、成本等角度进行深入剖析。在讲座中,她从“为什么、怎么转、如何做”三个方面剖析了新形势下的财务变革与要求,举出许多现实存在的案例进行阐释;通过对具体战略目标的架构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财务的十一大职能是如何完美衔接的。    

 

孙彦丛老师结合自身参与的一些财务转型项目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新形势下应该如何应对新的专业变革。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有关财务知识的领域,了解财务变革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趋势,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应对新财务形势要求的能力,为大家未来从事会计相关行业做了良好的铺垫。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