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研学社举办“优秀学子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12日下午,管理学院研学社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遇见优秀的自己、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参加交流的代表有2015级优秀毕业生、论文达人张甜;2016级国家奖学金、徐精彩奖学金获得者梁小甜;原研学社后勤部部长、金融知识达人高纪创;2016级会计专硕面试达人、校园歌手大赛获奖者刘祺昕。 

   此次学子交流座谈会,学长学姐们从如何评价论文水平、如何写论文、写论文的基础学科和重难点以及论文方向究竟以实证为主还是案例为主,论文投稿的方式等方面向研究生新生展示。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经历,讲述了专业性硕士研究生所需要注意的侧重点。我院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张甜目前就职于中国航空结算中心,优秀的学习经历以及突出的科研能力都是研究生新生们争相模仿学习的对象。她用幽默的语言,轻松融洽的氛围将论文、实习、简历等多方面融汇在一起,一语中的,简明扼要的诠释了“典范”的真正含义。 

   交流会时长约一个半小时,新老生们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新生在感叹学长学姐们优秀的同时,也从他们的讲述中收获良多,也表示会尽快适应研究生的课业节奏,为自己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