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贺我院团队进入第八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第二阶段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15: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由我院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冯冰玉、冯璞辰、郭帆、李海东、李彤鑫、崔雨同学组成的“我们都可以队”第八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第一阶段的评选过程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成功进入全国100强,开始进行第二轮角逐。


我院代表队从康美药业财务舞弊揭露过程、动因、造成的经济后果,审计失败的关键因素,康美内部独立董事三个不同的视角出发对案例展开分析,体现了队员们的专业能力,希望“我们都可以队”在后面的比赛过程中再接再厉,以赛促学,勇往直前,展现自我,预祝取得佳绩!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我校师生已经连续3次突破该项赛事的首轮拼杀,在西北赛区内勇夺一席站位,这与经年累月的校赛锻炼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广大同学以此为契机,积极参加各项研究生竞赛,提高自身能力,为科研工作夯实基础!

图文:牛玉

修稿:姜莉艳/何心塬

审核:肖晶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