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第七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跟踪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中心在秦汉校区3教401室进行了第七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校内筛选评分工作。本次校内筛选评审由MPAcc项目中心主任王新红教授主持,受邀评委有袁显平教授、杨利红教授、高雅翠副教授、张伟副教授及姚琴老师。

E10A

我院是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授权的规范性MPAcc培养单位,在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我院猴聪明代表队获得过全国100强,西北赛区十三强的好成绩,这与我院MPAcc项目中心指导教师的悉心教诲密不可分。第七届大赛开赛以来,我中心积极宣传竞赛要求,充分调动各级MPAcc学员参赛热情,旨在最大化参与,多方位培养并增强学员科学有效的综合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陈述表达、创新发散等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提升我校MPAcc人才培养的质量。本次竞赛共15支参赛队网站报名,他们将专业知识和现实问题有机结合,用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对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各自的解决办法及建议。

E8F7

评选历时近三个小时,各位评委老师都根据各队伍提交的纸版案例报告提出了针对性的分析解决意见。随后就是国赛要求的上传提交日期,希望广大学员能根据各位专业老师给予的指导意见精进修改,在接下来的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19D9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