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我校荣获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10:3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7日至9日,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在西安石油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9所高校的近20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赛事。

大赛开幕式

西安科技大学参赛队由我院MPAcc项目中心副主任方华老师和教务员姜莉艳老师带队,由何心塬、杨筱茜、董旭和王秋玉4名同学组成的翰墨小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会计信息化实操、案例分析和擂台抢答对抗赛等环节,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校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成绩喜人。

初赛阶段

决赛阶段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会长 谢志华讲话

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是由一级学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联合发起,由西安石油大学承办的全国财会领域关注度较高的学科竞赛。本次赛事旨在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财会素养,激发其财会能力,提升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探索塑造应用型财会人才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团队合影

最后,再次祝贺以上四位同学,希望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参赛同学也要进行赛后反思,总结经验,为以后我校参加此类比赛提供宝贵的经验,争取获得更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