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第七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跟踪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由我院研究生牛粟楠,牟兰,化奥丹,袁俪菲,王泽灵,姜云泽同学组成的“明天会更好”团队在第一阶段获得佳绩后,全体队员对赛事投入了更多的专注力,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征程。

第二赛段的考核主题是企业的风险掌控和内部控制,研究分析在大数据环境下如何运用创新手段对企业进行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2021年5月10日,我院参赛队成员在指导教师王新红教授、张根林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美林数据公司进行软件学习以及对目标公司进行了相关调研活动。第二阶段的案例分析报告上传时间即将截止,预祝我校“明天会更好”团队在更为激烈的竞争中,能披荆斩棘,获得好成绩,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再创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明天会更好团队

文:管理学院研学社编辑部

审稿:姜莉艳肖晶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