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关于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4日 18: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宣传函〔2018〕4号  

 

关于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纪念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将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各分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须自行组织收看,并组织师生收看。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853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