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30日 18: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研究生函〔2017〕57号  

关于举办我校研究生  

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六届。演讲比赛极大激发了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研究生英语水平,推动了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在广大师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由研究生院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由能源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主题为“Control the mobile phone,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驾驭手机而不是相反。请选手根据比赛主题撰写出5分钟约680字左右的演讲稿,演讲稿要主题鲜明。

二、比赛环节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1.初赛

选手只做 Control the mobile phone,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定题演讲。

2.决赛

分为定题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

⑴定题演讲(5分钟)。题目:Control the mobile phone,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  

⑵即席演讲(2分钟)。选手在比赛前10分钟抽取一个演讲题目,并根据题目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

⑶现场问答(1分钟)。评委将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提出一个问题,选手回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

三、选手资格

凡在我校注册在读的博硕士研究生可报名参加。

、时间安排

1.报名

各学院至少推荐3名选手参赛,报名时请填写“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电子版),于10月16日前报送至能源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聂丽华老师处。

2.初选

10月份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初选结果将以适当形式公布。

3.比赛

11月份,通过初选的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指定主题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进行。

五、比赛辅导

为配合本次比赛,特别建立英语演讲辅导博客供选手学习交流,博客地址为http://englishspeech.xust.blog.163.com。凡是通过初选的参赛选手,将集中进行专题辅导。

、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设最佳选手奖、最佳学院组织奖和最佳指导教师奖,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联系人:  聂丽华        郭凡

 话:  85583143      85587250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

                    研究生  

20179月30日


附件:

 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

学 院

学 号

姓 名

性 别

学科专业

联系电话

备注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