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建设动态
管理学院第二届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学术论文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   分享到:

管理学院第二届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学术论文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1 大赛老师、组委会成员及参赛学生合影

202375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二届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学术论文创新大赛决赛在管理学院隆重举行。通过前期评比遴选,在47份作品中共有14份作品进入决赛进行汇报答辩,最终经过专家打分现场评出2队特等奖、4队一等奖、8队二等奖,这些作品在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领域的研究中展现了出色的贡献和创新成果,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2  专家评委为参赛作品打分

 

3 获奖学生合影

 

4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为获奖学生颁奖

在本次大赛中,管理学院邹绍辉副院长首先作致辞开幕,对本次大赛主题意义和开展背景进行阐释,邹副院长提到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人才培养模式——KCC“知识-认知-能力”的指导意义,并对参赛学生们的努力和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和鼓励,随后由史玉芳副院长对本场大赛纪律做以强调。紧接着大赛汇报答辩开始,答辩评委孙中桥、王喜莲、宋咏梅、田方圆和杨晴等受邀出席。赛后,管理学院汪洋副书记为获奖学生们颁发奖项并闭幕致辞,在致辞中汪书记对大赛专家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赛同学表示真挚祝福和殷切希望,对学生们在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领域的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为该领域研究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 5  管理学院副院长邹绍辉作开幕式致辞

  6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作闭幕式致辞

本次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学术论文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管理学院本科生在该领域的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思想、分享研究成果的平台。学院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们的创新研究,为智慧与能源应急物流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史玉芳;作者: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