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链接世界,遇见未来———新时代大学“生”之旅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17: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陈静老师应邀至西安科技大学,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链接世界,遇见未来—新时代大学“生”之旅的主题讲座。管理学院150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陈静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与我们当下生活做出对比。讲座中,陈老师从三大部分进行了引申和阐述。未来已来,“智”在千里,把未来社会定义为智能化、精细化和透明化社会;今夕何夕,“新”中有数,用新思维,新方式梳理知识淘汰旧认知;纵横江湖,“遇”见自己,运用多种创新思维,巧用工具,提高赋能;并从多角度分析了近30年来浐灞的发展,向大家讲述了浐灞及西安未来的蓝图。最后,她向大家说明了新时期下的中国的发展将朝着智能化、生态化、经济化的方向转型,希望同学们抓紧计划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陈静老师以互动的方式,结合新时代的发展与国家的宏观政策讲解了西安的变迁与发展,丰富了同学们对新形势的认识。与同学们的互动之中也于无声处提点了同学们应对面试的技巧,赢得了聆听讲座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为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做了有力的推动,同时也为在校同学们的学习起到了一定的指引。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