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MPAcc专业学生在“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9日 1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第二届 “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决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会议中心举行,经由校内赛层层选拔出的新青年队代表西安科技大学进行决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特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8所院校代表队参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全面推动财经职业教育稳步健康发展。从校内赛的如火如荼再到激烈紧张的决赛赛场,都充斥着辛勤的汗水。本次大赛分为会计信息化操作、案例分析、擂台对抗赛等环节,既展现了选手们的财会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又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临场心理素质。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敌、沉稳应战,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陈萍、张园园、冉小佳、张力丹同学获得了特等奖的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为MPAcc专业的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