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会计技能大赛暨福思特杯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10: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下午,在西安科技大学秦汉校园管理学院举行了第六届研究生会计技能大赛暨省级福思特杯选拔赛。

18116

本次竞赛是以4人为一组进行团队参赛,由一名会计主管、一名出纳和一名经营及利润核算会计、一名成本及税务核算会计组成。根据提供的一整套工业企业某一会计期间完整的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手工处理。在前期培训练习中,全体参赛同学对会计基础知识、会计建账流程、会计各岗位的工作流程、会计岗位之间的对应关系等知识进行了系统性模拟训练。通过训练使同学们对会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后期竞赛的信心。

15225

192AC

本次大赛共历时三个小时,由研究生们组成了18支参赛小组进行比拼。比赛正式开始后,所有参赛同学神色专注,陷入深深的思考中。同学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上的报表数据,专心致志的制作相关内控凭证单据,完成本队任务,以追求更好的竞赛成绩。经过一番思索苦战,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氛围中结束。彰显了我校经管类研究生的的职业素养,体现了岗位通用技能、团队合作精神及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竞赛中拔得头筹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省赛中获取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