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18: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研究生函〔2017〕74号  

关于举办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我校MPAcc学生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MPAcc学生案例赛,学校决定举办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本次大赛成立组委会,组委会秘书处设在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地点为雁塔校区北院行政楼101001室。

二、参赛对象

凡我校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须以参赛团队为单位,每队选手4人,设队长1人,每队需有1名指导教师。每位选手只能参加1支队伍,每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3支队伍。

三、组织形式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初赛时,各参赛团队队长到组委会秘书处获取虚拟案例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向秘书处提交案例分析报告,后组织评委专家采用匿名评审的形式集中评选,确定复赛名单。复赛时,参赛团队通过讲解演示PPT文稿,进行案例分析和解决方案陈述,并就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综合评价确定比赛名次排位,选拔优秀队伍参加明年的国家比赛。

四、相关要求

1.参赛团队需对秘书处公布的案例模拟财务相关决策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2.提交的分析报告格式要符合要求。具体要求为:字数2000字以上。“题目”需采用小二号黑体,居中。标题上空两行,标题与摘要之间空一行(中文摘要控制在150字以内,摘要正文采用宋体五号字)。“关键词”三个字用五号黑体(关键词与正文之间空两行)。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行距20磅,A4纸打印。参考文献与上文空一行,“参考文献”四个字用小四号黑体,参考文献正文用五号宋体。

五、时间安排

1.组队报名时间:127日前。

2.材料提交时间:1212日前提交案例分析报告,报告一式五份。

3.初赛时间:1213-17日。

4.复赛时间:1218-20日。

六、奖项设置:

比赛将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各若干名。

七、联系方式:

管理学院   姜莉艳  童鹏鹤  张龑   85583906

研究生院                    85587250

附件:(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学生案例大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4日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